毕业生纪念墙


发布时间:2023年06月08日

项目介绍

23242

南开大学毕业生纪念墙是南开大学毕业生年度捐赠项目。该项目是由南开大学校董、深圳校友会联席会长、化学系1985级校友、蓝盾集团董事长吕滋立于2016年发起设立。纪念墙选址于津南校区图书馆北侧的学生文化谷,依现有墙体而建。

毕业生个人、团体及班级提交申请,可在毕业生纪念墙上自定义一块“校友砖”进行留名纪念,以此铭记南开时光。

毕业生纪念墙由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永久维护。捐赠资金将全部纳入学校发展基金,用于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相关领域。

个人校友砖:面向毕业生个人,捐款总额达到300元及以上即可选定一块校友砖。

自定义团体校友砖:面向毕业生宿舍、社团、小组(如科研组、兴趣组等)、校园情侣等团体,捐款总额达到300元及以上即可选定一块校友砖。

班级校友砖:面向毕业生班级募捐,各班级不设限额,人均捐款达到10元以上即可选定一块校友砖。


相关报道

读取内容中,请等待...

大家都在关注

校友林

阅读

校友椅

阅读

校友灯

阅读

校友树

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