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友椅


发布时间:2023年05月21日

项目介绍

undefined

一把把长椅,从八里台校区东门延伸到大中路尽头。当初次踏进校门,长椅上放过我们大包小包的行李和对未来沉甸甸的憧憬与向往;到毕业匆匆离去之前,我们穿着学位服在长椅上合照、嬉笑,多希望时间再慢一点再慢一点,能与南开园相伴的时间再长一点,能在这里留下的记忆更多一点。

不知不觉,校园长椅成为了南开园的文化标记,它见证着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,也历经一代代南开人的成长变迁。

“椅”爱之名认捐校友椅,南开未来“椅”路有你在。校友椅捐赠项目,主要面向校友个人、家庭征集,只要你有感人的南开故事,则有机会认捐八里台校区的一把长椅并挂牌留念,每把长椅捐赠需达到10000元以上,捐赠资金将汇入南开大学最高荣誉奖学金——周恩来奖学金的资金池。

校友椅坐落在八里台校区大中路及小引河两边,欢迎各位有意向的校友致电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(022-83558455),将你对南开的深爱与回忆留在这里。


相关报道

读取内容中,请等待...

大家都在关注

校友林

阅读

校友椅

阅读

校友灯

阅读

校友树

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