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南开“点亮”一盏属于你的校友灯


更新时间:2023/05/16 阅读次数:

 

捐赠校友灯 点亮南开情

当你从南开园出发走向社会、走进新的人生旅程,是否希望有一份寄托能代替你陪伴母校历经时光轮转?

当多年过去,你再次回到南开园这片热土,是否希望有一盏“专属”灯光照亮你的回“家”路?

当你的真挚寄语印刻在了校友灯捐赠铭牌上,这份对南开的爱将温暖每一个南开人,这份对人生的感悟也将为每一个南开学子拨开梦想路上的迷雾,让他们不再迷茫。

为母校南开送去明朗灯光,为小小梦想指引未来方向,校友灯等您“点亮”。

76F4

2012年,南开香港校友会副会长、原数学系教师陈金城在母校93周年校庆之际向学校捐赠价值15万元的LED节能灯,用于替换八里台校区大中路路灯和数学科学学院、陈省身数学研究所教室与楼道普通照明灯,这一举动使我校每年节电10万度以上,为建设绿色节能校园做出了贡献。

为号召更多校友支持学校发展,陈金城校友倡议学校设立“校友灯”捐赠项目,接受校友捐赠、认捐校园路灯,用于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。

捐赠一盏校友灯,既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南开的温情眷恋,也寓意着校友们将成为学弟学妹内心的指路明灯,带去梦想的光芒与力量。目前,各届校友已“点亮了”20盏校友灯,第一盏“校友灯”由2001级校友张一鸣冠名。

3DFB3

11CA2

校友灯捐赠项目,主要面向校友个人、家庭征集,单笔捐赠5000元以上,即可选择津南校区学生文化谷周边的一个方形柱体路灯冠名立牌,捐赠资金将汇入南开大学最高荣誉奖学金——周恩来奖学金的资金池。

欢迎各位有意向的校友致电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(022-83558455),140盏校友灯期待您的“点亮”。

7A55


编辑:王晓晗

相关推荐

推荐项目图片 推荐项目
  • 在线捐赠

    直接在线捐赠,支持微信支付。开始捐赠

  • 转账/电汇

    户名:天津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
    开户行:交通银行天津分行南开大学支行
    人民币账号:120066032018001252068
    港币账号:120066032136770000151
    美元账号:120066032146770000192
    swift code:commcnshtjn
    联行号:301110000166

  • 现场捐款

    地址: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
    邮编:300071
    电话:86-22-23500388
    邮箱:nkjjh@nankai.edu.cn